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8:4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关于第二课堂线上活动之“声声不息”——新冠疫情防控声援活动的通知

来源:团委  作者:张媛媛     日期:2020/2/8 16:50:36   点击数:4564  

面对全国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当前国家和教育部倡导减少外出、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的背景下,作为新时代网民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充分利用新媒体工具和平台,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为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疫情、消除恐慌心理,带动身边的青年学生加入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和思想引导,带头不信谣、不传谣,敢于正面发声,经管学院团委拟开展第二课堂线上活动——“声声不息——新冠疫情防控声援”。

本次活动以朗诵、阅读、唱歌等形式宣传正能量,让同学们既可以遵守纪律足不出户,又可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

 

“声声不息”———新冠疫情防控声援活动

 

二、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2020 年 2 月 9日——2020 年 2 月 15 日

面向对象:西南交通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形式:

活动采用线上录制音频打卡的形式。有意愿参与的同学请加入活动交流群(QQ号:960631532),通过链接进入“小打卡”小程序的打卡圈上传音频文件。

活动要求:

录音内容可涵盖:疫情相关报道解读、疫情防护科学知识、爱国诗文、正能量歌曲、心理小品文等。建议录制时长为1-3分钟。

音频需由自己朗读,内容为原创。音频内容应该与党的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方向一致、符合科学规律和科学事实,相关参考资料须来源于官方媒体。

 

三、活动激励

 

报名参与且上传的音频材料符合活动要求的同学,将获得第二课堂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类1学时。

 

让我们一起发声,用声音传递科学,传递关爱,传递理智,传递正能量!

 

活动群二维码: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管理类党支部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