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22:54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机械】机械工程学院战“疫”打卡——团队规划挑战赛线上阶段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蔡俊俊     日期:2020/3/30 14:15:04   点击数:5822  

2020年3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战“疫”打卡——团队规划挑战赛线上阶段的比赛顺利结束。

战“疫”打卡——团队规划挑战赛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发起的线上打卡积分赛,分团队赛道和班级赛道,旨在倡导同学们在隔离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日常学习、坚持锻炼,甚至于洗手消毒、定量饮水,只要是积极向上、能够充实居家生活的,都可以成为打卡的内容。

 

 

本次活动有超过400位同学参加,同学们在经历了21天的每日打卡后,决出了排名靠前的6支团队参赛队伍和4支班级参赛队伍。它们分别是:

 

 

上述队伍返校后将参加决赛答辩,决出最终的获胜队伍。

习惯虽小,养成习惯却非易事。参加比赛的400多位同学,每人每天完成至多六项任务,自2月17日起坚持打卡21天,有37支参赛队伍完成了全勤,45支队伍完成了14天以上的打卡任务,数据十分可观。这体现出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意志和坚定养成良好习惯的毅力。

持之以恒打卡养成良好的习惯,帮助大家从寒假的生活节奏中调整过来,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同时有利于开展健康合理的居家隔离,为国家防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