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3:26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心理】“敬畏生命,拥抱生活”——2020年“3·25(善爱我)”线上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0/4/28 16:45:01   点击数:5917  

为响应国家号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3·25(善爱我)”线上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决赛于2020年4月11日晚7:00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西南交大全体师生,由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西南交大学工部、西南交大工会、西南交大团委联合主办,由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学会,研究生心理学会联合承办。

202004171126150661.png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已成交大大学生校园心理文化节的特色活动,使广大师生在有趣的知识竞答中,既获得了答题时的成就感,又收获了心理健康知识,进而使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珍视健康、敬畏生命。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师生们积极参与,学习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


经过4月2日至4月5日的线初赛阶段,进入决赛的有20名选手。决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按序答题,选手们准备充分,回答正确率极高。第二阶段为抢答形式,选手们积极抢答,比赛氛围白热化,大家在紧张回答问题的同时,了解到更多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2018级生物工程的王策,获得二等奖的是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张坤和2019级法学专业的韩莹,获得三等奖是2018级金融学专业的龚开元、蒋佳莹和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苏莉莉。

202004171126241527.png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趣味性,是一次充满意义的活动。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