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1:21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决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0/5/4 8:23:36   点击数:5866  

2019年以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历次全会精神、学校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努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紧紧围绕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在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纵深推进团学改革、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全校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授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等6个基层团组织“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等7个基层团组织“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称号;授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专业2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校级示范团支部”称号;授予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3班团支部等102个团支部“院级示范团支部”称号;授予茅以升学院学生会等10个学生组织“‘十佳’学生会”称号;授予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等10个学生组织“‘十佳’研究生会”称号;授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学生组织“‘十佳’青年志愿者协会”称号;授予孙思雨等10名同志“‘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授予王宇博等838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罗一鸣等1325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康敬清等244名同志“星级志愿者”称号;对胡添凤等10名“自强奖学金”获得者予以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广大团干部、团员和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充分彰显共青团作为,体现交大青年担当。校团委决定,授予黄慧敏等15名同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等15个集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先进集体”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展现青春风采,为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凝聚青春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拟表彰名单.pdf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