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5:22 星期二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荣获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称号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2020/5/10 15:28:36   点击数:6035  

近日,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通报》,对成都市各高校的先进学生组织及个人予以表扬。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扬,名单如下: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荣获“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荣获“2019年度成都市优秀研究生会”;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茅以升学院学生会荣获“2019年成都市优秀学生分会”;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荣获“2019年成都市优秀研究生分会”;

付忻、甘倬蔓、赵日鑫、王雯莉等四名同学荣获“2019年成都市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

扈婧、徐洁、李书盼、张倍倍等四名同学荣获“2019年成都市优秀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近年来,西南交通大学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秉承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组织职能,加强思想引领,全面深化改革,积极落实改革的各项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建设开展工作,组织举办了各项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在活动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致力于引领青年学子思想方向,服务青年学子成人成才,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维权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站在新的起点上,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当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带领交大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紧跟时代的脚步,与时代同行。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