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7:21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经管】信通云端,志联青年——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团委  作者:许世龙     日期:2020/5/13 17:16:44   点击数:5891  

为了加强与电子科技大学的交流,同科大信通学院学生会建立友好关系,同时探索疫情影响下学生组织新的运行模式,学习借鉴双方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建设中心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5月10日下午顺利开展“信通云端,志联青年”线上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共分为6个环节。

首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建设中心指导老师苏扬老师做了开场致辞,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紧接着,播放了双方组织的介绍视频,并进行了抽奖,让双方对彼此有初步了解的同时,也活跃了会议气氛和达到破冰的效果。

第三环节中,两组织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组织的基本架构和各部门职责,让双方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

随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思月老师和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建设中心指导老师苏扬老师先后就组织建设、未来发展方向及优化措施进行了分享。

 

在自由提问和交流环节,两组织就如何加强院班联动、加强组织内部各部门的联系,以及如何拟定内部制度、如何使活动策划变得有吸引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学习了对方组织的工作经验。

最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思月老师进行了总结致辞,对此次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做出肯定,希望学生骨干们能有所启发,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希望,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