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8:29 星期四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0/5/20 16:58:31   点击数:5340  

5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开展学习《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主题活动的要求,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 把各项工作做优做好》——王顺洪书记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杨丹校长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传达》等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520164443_副本.jpg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领学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 把各项工作做优做好》——王顺洪书记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学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

   在会上,罗妍妍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杨丹校长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当前校外复杂形势和学校发展关键阶段,学习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召开重要且及时,此次会议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也使我们在工作中更加充满信心。

   在会上,罗妍妍同志还传达了《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大会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重大责任,着眼“两个战场”,开展“三大行动”,健全“四大体系”,不断提升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质量,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拿出思政人的勇气和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520164455_副本.jpg

   在党员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积极发表学习感想,罗妍妍同志要求校团委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工作中,要党性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要深刻领会学校部署各项重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共青团的具体工作,在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工作上抓细抓小抓实,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才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