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7:02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生命】“共抗疫情,你我同行” 生命学院线上心理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李倩     日期:2020/5/29 15:23:11   点击数:5601  

   5月19日19:30,为切实做好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确保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稳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共抗疫情,你我同行”线上心理专题讲座。主讲嘉宾为学校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高飞老师,学院辅导员高鹏、张伯言参加。本次讲座于瞩目会议、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共有学院研究生、本科生200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高飞老师针对疫情期间居家同学可能产生的心理问题进行疏导,并提出相应的心理应对策略。接着,高飞老师针对毕业班同学面临学业、就业、返校等复杂状况产生的心理问题进行疏导。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与高飞老师积极交流,阐述自身遇到的心理困惑,高飞老师逐一耐心分析,提出应对参考。


    20:40,本次线上心理专题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