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8:51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精神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0/6/2 14:32:57   点击数:4459  

5月2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02142647_副本.jpg

在会上,罗妍妍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精神,她谈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回顾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审议通过了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罗妍妍同志要求校团委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