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9:29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DreamHigh轮滑协会轮四季转八方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团委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20/6/3 12:48:10   点击数:484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坚持在家抗疫的交大学子提供一个能够锻炼技能,磨练自我的舞台,在5月16~18号,DreamHigh轮滑协会举办了线上活动“轮四季·转八方”。

本次活动打破了以往的线下嘉年华模式,采取了面对全校师生的网络互动直播的方式,传播了轮滑文化、带动了居家运动新风尚、创新了线上娱乐形式、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在这三天里,五位主持人轮流担任主播,讲解和互动宣传轮滑文化,以线上趣味问答和互动的方式,缓解了校内同学因疫情影响无法参与更多活动的焦虑情绪。

活动伊始,由DreamHigh轮滑协会的会长宣布了活动相关的事宜,并向大家介绍了积极向上的轮滑协会。随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有关于轮滑的专业动作的教学和解析视频,并声情并茂的向大家讲解。参会人员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问,社团成员耐心答疑,最终得到了知识的积累。

活动第二日,两位风趣的主播讲相声似的介绍了进阶的轮滑动作。随着课程的推进,两位主播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带来笑点越来越密集。这天的活动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尾声,我们一起见识了轮滑在生活中的炫酷和精彩。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回答由协会整理的轮滑相关的问题获得积分。三天得分累计相加排名前三的同学将在开学后收到精美奖品。

本次线上活动促进了校内同学们的友好交流,扩大了协会在校内的影响力,通过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在线上“玩转交大”。让与会人员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为轮滑协会团结一致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DreamHigh轮滑协会“轮四季·转八方”活动自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