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4:04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第二、三课堂运营中心理事会成员的通知

来源:团委  作者:李振宇     日期:2020/6/8 17:29:37   点击数:5052  

 

为切实发挥好共青团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我校第二、三课堂建设,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运营中心理事会成员,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和岗位职责

1、理事长:全面负责大学生第二、三课堂运营中心相关工作,统筹协调运营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2、副理事长(A岗):负责第二、三课堂系统平台建设工作,指导运营部和项目部日常工作。

3、副理事长(B岗):负责运营中心宣传和日常事务性工作,指导考核部和新媒体部日常工作。

4、理事(A岗):协助理事长、副理事长开展相关工作,主要分管运营部和项目部。

5、理事(B岗):协助理事长、副理事长开展相关工作,主要分管考核部和新媒体部

二、应聘条件

1. 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养过硬、思想品德高尚,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2.学有余力、学业优良,学习成绩原则上综合排名(学院最新一次评奖评优排名)在班级(或专业)前5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和特长,有强烈的责任感,愿意承担拟任岗位职责,能够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

4.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2019年度班级民主评议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三、选拔程序

1、自主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名。下载《2020年大学生第二、三课堂运营中心理事会成员候选人申报表》(见附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2020年6月11日12:00前报送到所在学院团委。

2、提名推荐:学院团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批准同意后,于2020年6月12日12:00前,将电子签名签章后的报名表报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3、资格复审:校团委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复审,并电话通知通过复审的人员进入考核考察环节。

4、考核测试:考核为面试。考核测试的时间、地点以及方式另行通知。依据考核测试情况评分,择优确定候选人预备人员。

5、考察公示:校团委组织部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民主考察,考察情况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候选人,报送校团委审核。

6、审核批准:校团委对候选人进行审核批准,确定理事会成员名单。

四、报名方式

1、电子邮箱:swjtudektxmb@126.com;

文件名为:学号+姓名+应聘岗位(例:20171100001-李四-理事长);

2、咨询电话:028—66367987  李老师

3、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在指定报名时间段将电子版报名表(需附电子版成绩单)提交给所在学院团委.

4.各学院团委需在指定时间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相关材料报送至指定邮箱。

5、报名表详见附件。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8日

 

 

2020年大学生第二、三课堂运营中心干部候选人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