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2:26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拟推荐人员公示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0/6/12 15:57:24   点击数:4702  

同学们:

西南交通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按照全国项目办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总体部署及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总体安排及《关于做好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等相关工作的预通知》的文件要求,组织了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笔试、面试相关工作。前期报名通过审核符合要求的人数24人,实际参与笔试和面试人数11人。现将拟推荐情况公示如下(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至低排序)。

 

实际录取工作根据省项目办实际下拨名额,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录取。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6月17日17:30向校团委反映,公示期间恕不接受匿名反映情况。

联系人:张老师、郑老师(办公电话66367148,办公室综合楼254)


                                            

                                                                        校团委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