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5:25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团委  作者:张敬文、李麒麟     日期:2020/7/13 10:47:38   点击数:3687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大学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的要求,校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在综合考虑学校2019年度“自强奖学金”评选结果和基层团组织推荐情况的基础上,经研究拟推荐以下人选:

胡添凤,女,汉族,1999年1月生,共青团员,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

杨文冲,男,白族,1995年8月生,中共党员,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研究生。

本次公示期限为3天(2020年7月13-15日)。如对公示的名单持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15日前向校团委组织部实名反馈。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恕不受理。

联系老师:张敬文

联系电话:18996557111

                                                                                           校团委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