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3:11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关于举行2020年教师节“微言寄师 感念师恩”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工部  作者:梁慧颖     日期:2020/9/4 9:04:58   点击数:3178  

各位同学、各位校友: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将联袂举办“微言寄师 感念师恩”活动。我们为你准备了电子版“谢师感恩”留言卡,你可把所有的感恩话语诉说于卡片,我们将在教师节后为你专情送达老师手中。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一方小小的卡片承载着交大学子和校友的心声,能成功架起师生之间沟通心灵的桥梁。你倾情投出的张张卡片,会让老师们体会到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为人师者的幸福感。

【参与方式】: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请登录网址http://icp.swjtu.edu.cn/wx_greeting-home.html  或扫描如下电子感恩卡二维码在线填写,系统将自动生成卡片为你寄送祝福。

 

欢迎并期待各位同学和广大校友热忱参与活动,送出你们对老师的问候、祝福和感恩心意。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对外合作与联络处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