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6:45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队伍评优答辩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0/9/30 10:46:58   点击数:3847  

各学院、各实践团队: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贏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西南交通大学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组织了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共设置了“抗疫行动——共抗疫情勇担当,爱国力行在行动”、“专项行动——青春力量勇践行,深研深悟谱华章”、“主题实践——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三大版块,成立校级团队63支,其中校级重点团队26支,校级一般团队37支,成立红旅专项团队82支,院级团队218支,青马工程专项队伍8支,参与学生近1800人,随队指导教师88人,盖全国25个省(直辖市)、4个自治区、340个市县。为进一步总结实践成果,引领我校学子在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校团委决定举行优秀实践团队评选答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10月10日(周六)下午14:00

二、答辩地点:

各机关实践队:x2524

各学院实践队:x2526

三、答辩形式:

每支队伍派1名代表参加答辩,每支队伍答辩时间不超过4分钟(重点展示特色和亮点)。

四、参评队伍:

(1)各学院从本院的校级和专项队伍中,遴选成果优秀的1-2支队伍参加答辩,并将推荐表(附件1)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于10月9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打包压缩以“学院+评优答辩汇总表”命名并发送至邮箱:qzlshijianbu@163.com

(2)各机关单位从本单位的校级和专项队伍中,遴选成果优秀的1-2支队伍参加答辩,并将推荐表(附件1)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于10月9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打包压缩以“机关单位+评优答辩汇总表盖章扫描件”命名发送至邮箱:qzlshijianbu@163.com

(3)优秀团队比例约占出行团队总数的20%。

(4)校级优秀团队评选以综合成绩评定结果为准。现将各队伍实践必修环节和附加环节成绩汇总一稿公示如下(见附件2)。公示期为9月30日至10月6日,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将具体情况及证明材料反映至联络员处,逾期不再补交任何材料。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推荐1名答辩评委,并将评委老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于10月9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校团委郑源老师处,电话028 6636 7148。

(2)抽签:答辩顺序将抽签决定,请参加答辩的队伍加入QQ群:859070966,于10月8日(星期四)18:30-21:30进行线上抽签。

(3)拷贝PPT:请参加答辩的队伍于10月9日(星期五)18:30-21:30将PPT终稿拷贝至综合楼253办公室,答辩现场不再拷贝和替换PPT。

六、优秀实践团队奖励:

(1)2020年校级优秀社会实践队,每队获2个优秀实践队员名额。每队获得后续活动支持经费1000元。

(2)其余校级实践队伍圆满完成实践任务,每队获1个优秀实践队员名额 。

(3)获得表彰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可以申报创新实践学分。


郑老师:028 6636 7148 韩同学:15680825261


附件1: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优秀队伍答辩汇总表.xls

附件2:必修环节和附加环节成绩公示(一稿).xlsx


 

                                                                                                                                                          校团委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