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2:0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外国语学院“佳寓互晓”寝室文化节圆满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金锦     日期:2020/10/19 22:47:35   点击数:2223  

2020年10月18日晚19点,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佳寓互晓”寝室文化节决赛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到场嘉宾有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郭炳君老师,2020级辅导员周楠老师,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五名同学带来开场舞表演“Not Shy”。接着,两位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到场嘉宾以及比赛规则,并宣布寝室文化节决赛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展示的是T066023寝室,他们以“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概括寝室的整体氛围,并共同献上歌曲《平凡之路》。紧接着是T105033土潮寝室,她们将展示分为“寝室风貌”与“设计理念”两部分,以歌舞结合的形式展现她们的热情,并提出“一花独美不是春,四花齐土春满舍”的宣言。接下来,由T105031寝室进行展示。这里是一个班干部集合地,因此她们称寝室为“班委办公室”;随后,成员们以歌曲《爱》作为展示的收尾。


赛程过半,由评委们对已经完成展示的参赛寝室进行打分。打分期间,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两位同学带来歌曲表演《不为谁而作的歌》。

 

 

比赛继续。接下来是T105005寝室的展示,她们强调寝室整洁、和谐的特点,并带来歌曲表演《巴啦啦小魔仙》。随后,T106015寝室用三种语言跟大家打招呼,并带来才艺展示。最后是T066022寝室的展示与才艺表演。大部分寝室都采用PPT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来展示寝室的装修细节与整体氛围,展现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寝室风貌。


 

风采展示结束,比赛进入到评分汇总的环节。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获得一等奖的寝室是T105005,由郭炳君老师为他们颁奖;获得二等奖的寝室是T066022、T106015,获得三等奖的寝室是T105031、T105033、T066023颁奖,由周楠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至此,外国语学院2020级“佳寓互晓”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李金锦

 摄影记者:张  冉

审稿老师:王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