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4:2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2020级力院学院与机械学院足球赛圆满举行

来源:力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杨婧     日期:2020/10/21 18:52:18   点击数:2030  

2020级力院学院与机械学院足球赛圆满举行

        10月17日上午9时,力学与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足球赛在南区足球场举行。蓝天绿地,足球场上身姿矫健的足球少年散发着热血青春的气息,运动员们正在进行赛前热身运动。

        裁判宣布进场,两队入场列队,相互握手致意后,比赛正式开始。

       上半场,力学院队抓住机会,借助场外快速指导,突破对方防线,直射球门,率先获得一分。机械院队在力学院队进球后,没有气馁,根据领队指示,迅速调整状态,重新部署,采取进攻方式,争取进球得分。力学院队也没有放松警惕,根据场上比分及时改变作战策略,由进攻改为防守。

       上半场,机械院队获得踢点球的机会,力学院队也及时听从守门员指示调整队列,阻挡对方进球,点球均未入门。随后双方全力以赴,旗鼓相当,场上比分保持不变。最后以力学院队:机械院队比分1:0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两队教练都针对上半场的情况向队员进行详细的说明,并进行下半场的人员部署和作战计划的安排、调整。随后,队员们相互交流,彼此了解,培养团队默契,同时也相互鼓励,争取在下半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半场,机械院队吸取上半场的教训,调整战术,积极进攻,凭借凌厉的攻势和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在力学院队严密的防守部署下,瞄准时机,射球得分。比赛气氛愈加激烈,此时力学院队犯规,机械院队获得一次罚球机会,根据上半场的罚球经验,踢球队员调整合适的角度,避开人墙和守门员,进网得分。力学院队在对方连进两球后,也根据场外领队指挥改变战术,修补场上空缺,全力进球,但由于对方猛烈的攻势和无缺口的防守,一直无法进球。最后,机械院队凭借灵活的脚法和巧妙的走位再进一球。下半场结束,机械院队凭借下半场优势以3:1战胜力学院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最后,双方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裁判员列队,相互握手致敬后比赛结束。

       退场后,力学学院队领队孟红厉总结比赛经验,分析全场形式,提出队员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措施,并鼓励足球队继续努力,争取赢得下次比赛胜利。

(作者:砥力传媒 杨旭  指导老师:张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