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0:2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工力2019-01班团支部开展“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力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杨婧     日期:2020/10/21 19:13:28   点击数:1976  

工力2019-01班团支部开展“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教育活动

       在2020年10月7日下午, 工力2019-01班团支部开展“决胜全面小康”教育、讨论活动,内容包括观看《我和我的家乡》、团支部研讨。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定档2020年国庆,延续了《我和我的祖国》集体创作的方式,通过不同的单元短故事,围绕着对家乡的不同理解进行展开。活动期间,同学们逐一排队检票,有序进入影院,观影期间保持了良好的秩序。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围绕着电影内容进行激烈的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观影期间的感受。

       有同学提到,《我和我的家乡》的五个短片充满了巧思,将喜剧的类型与主题的情感深度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有同学认为《我和我的家乡》在宣传上紧扣着当下“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主题,将国家在“全面决胜小康”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一一展现,我们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更要守护。有同学表示我们作为大学生要好好学习,用扎实的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