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6:1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青春告白交大" ——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本科2018级物流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本科2018级物流1班团支部     日期:2020/10/24 17:25:16   点击数:2198  

2020年10月17日下午2点,本科物流2018-01班团支部在机车院开展此次“青春告白交大”。

首先在大使团主持人的讲解下,我们了解到机车园中所蕴藏的交大历史,从山海关到成都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之后我们进入博物园,参观了“地铁十周年展览”,认识到新时代中地铁领域的飞速发展,也感受到交大人在轨道交通领域成就与付出,激励团支部成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学有所成为交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机车前合影留念。

活动后大家感悟良多,吴学凯同学表示:交大历史雄厚,如同一位长者,不仅渴求饱读诗书经纶,更投身国家建设架设铁路桥梁,在新的纪元以文轨车书引领万千工程。作为交大学子,我们要时刻秉持“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