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2:52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青春告白交大" ——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本科2020级安全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本科2020级安全2班团支部     日期:2020/10/25 13:05:50   点击数:2293  

安全二班的同学们在大使团成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机车博物园等地方,大家私下收集并了解了西南交大的历史与成就,调查并研究了学校在轨道交通方面的发展与成就。 同学们自行选择学校里自己最喜欢的的地方进行拍照留念,告白交大。


共有24位同学参与了本次告白交大的主题活动,同学们首先在校园大使团的成员的陪同下,进行了学校机车博物园、詹天佑像、学校搬迁史等地方的参观,在大使团成员的介绍与讲解下,对西南交通大学这所百年名校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对西南交通大学产生了更深厚的感情。感受到了西南交大浓厚的历史底蕴和学术氛围,同时对校园的建筑设施更加熟悉,深深地体会到了西南交大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历史底蕴。在参观了校园后,为了表现同学们对西南交大的爱意,2020级安全2班团支部决定开展“我眼中的美丽交大”团日活动,通过每位同学自己用手机或相机拍下西南交大的景色,告白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