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0:23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报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代表人选和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的公示

来源:团委  作者:张敬文     日期:2020/11/3 21:44:36   点击数:3390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推选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的通知》,代表团体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与省学联秘书处协商、会议确定;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经推荐提名、与省学联秘书处协商、会议确定;代表人选经个人自愿报名、学院学生会和学院研究生会推荐、学院党团组织审核,校团委会议审定、校党委同意。拟推荐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等4名候选人(集体)。现将拟推荐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予以公示。

       一、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2个)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二、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1个)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

       三、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2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付  忻,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吴亚辉(女),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专业2019级研究生,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人员。

       本次公示期限为5天(2020年11月3日-11月7日)。如对公示的名单持有异议,请于2020年11月7日前向校团委组织部实名反馈。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恕不受理。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6367148

 

                                                                      校团委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