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4:47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共绘交通强国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0/11/6 10:36:04   点击数:3855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安排》统一部署,校团委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于2020年10月31日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联合开展“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共绘交通强国蓝图”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和教务处两个党支部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202011261721337438.jpg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是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四川省科普教育基地,被称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校团委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全体党员在中飞院石碾广场感受抗日战争时期四川人民团结一心,肩挑背磨修机场,支持前线的爱国情怀;在空中交通360°全景模拟塔台感受管制人员精益求精、确保飞行安全的工作场景和责任担当;在航空发动机培训中心感受作为“工业之花”的民航发动机的精致与复杂;在中飞院模拟机中心体验模拟飞行,感受驾驶舱运行环境;在参观中飞院广汉训练飞院感受严格、繁忙的飞行训练,亲临塔台,感受塔台指挥现场严谨、细致的工作氛围。通过参观中飞院本部校园,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了全国第一民用航空飞行大学的专业特色和报国情怀。

在一天的参观学习中,两个支部的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助力学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