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2:46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心理】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召开本科2017级就业形势座谈会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0/11/19 19:55:24   点击数:2735  

2020年9月21日下午4点,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在X5322开展2017级本科生就业形势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心理中心副书记兼学生工作组组长柯小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当下就业形势,17级本科生中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本次座谈会。


柯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地交流,结合专业情况,向同学们讲解当下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例如大学生应征入伍、三支一扶、选调生、创业等政策。柯老师指出以往求职学生的一个重大误区,并告诫同学们找工作不能死盯着“心理学”这三个字。有些职位所需专业虽然没写“心理学”,但心理学的学生也是能去应聘的。心理学是一门适应性很强的学科,只要是与人打交道的岗位,心理学的学生都可以去尝试。柯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有自信,多去尝试。然后柯老师还分享了以往学生中就业的成功事例,启迪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向各种各样的方向努力,心理学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其实是很广泛的。柯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求职时应该注意的细节:简历上可以添加的加分项内容、面试时一定要举止得体、在签订协议时的注意事项等等。

在座谈会最后,柯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和老师们多交流,中心也会尽可能地帮助同学们。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和老师们交流沟通,并对此次座谈会报以感激的掌声。至此,本次座谈会顺利结束。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