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6:37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心理】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2018级研究生召开就业座谈会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0/11/19 19:58:36   点击数:2862  

2020年9月22日上午10点,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2018级研究生在5331召开了就业座谈会。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柯小君主持此次座谈会。

首先,柯书记对大家当前的就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如同学们是否有明确的就业目标、做了哪些规划、期望工作地点等。接下来,柯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上一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以便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一个参考。柯书记还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作了进一步分析,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政策。作为一名应届生,能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农村与基层,将自己的所学服务于人民,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最后,柯书记强调同学们在找工作时一定不要给自己设限,因为专业、性别、经历等把自己框在某一个圈子里,而是要跳出这个圈子,多看一看,多试一试。并祝愿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理想和心仪的工作!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