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2:0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外国语学院第二次权益联动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谢涛     日期:2020/11/27 22:06:03   点击数:2140  

2020年11月26日18时30分,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次权益联动会议于犀浦校区X2423准时召开。外国语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权益委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志愿工作人员刘腾谣主持。


 

本次会议从会前学习、常规重申、青年之声介绍、权益问题解决以及二维码介绍五个方面展开。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张晏菲同学组织了会前学习。

会议正式开始,刘腾谣同学重点强调了参与权益联动会议的相关要求,如考勤制度、缺席处理方式等。她以优秀的权益文档为例,对各班权益委员提交权益文档的格式规范性作出了详细要求。


 

接着,刘腾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青年之声工作站。她指出:如果遇到学院无法直接解决或设计范围超出本学院的提案,应将此类提案提交至“青年之声工作站”;此外,她呼吁各班权益委员重视考勤问题,强调今年青年之声考核的重点是各学院的提案工作以及联动会议,其中,考勤更是联动会议考核的重点。



刘腾谣同学表示:由于客观原因,上次会议中的提案还未得到有效解决,在此向各班权益委员致以歉意;接着,她公示了相关提案的解决方式和工作进度。最后,刘腾谣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二维码,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都可以通过扫描此二维码反映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二次权益联动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谢涛

摄影记者:李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