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3:25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西南交通大学第一届校园滑板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团委  作者:西南交通大学Pink滑板协会     日期:2020/11/30 17:32:59   点击数:3281  

11月21日17点30分,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和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联合主办,西南交通大学Pink滑板协会承办的西南交通大学第一届校园滑板大赛圆满结束。滑板作为一项极限运动有着其独特的魅力,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并热爱上了这门运动,为了推广滑板文化,增进社团成员交流,提高成员技术,繁荣学校文化多样性,策划举办了这次的校园滑板比赛。

Pink滑板协会于11月21日下午1点半至5点半在图书馆前广场举办了这次比赛,由滑板协会会长卢瑞和前会长赵健行担任主持人,参赛选手来自各个学院,邀请了社联副理事长代梓尧、乒乓球社团支书吴雪琼、磐石社会长陈诚担任嘉宾,共同见证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活动开始由滑板协会会长卢瑞介绍活动出席嘉宾并宣布比赛开始,后面在滑板协会前会长赵健行的主持和协会工作人员的主持下引导选手报名并进行比赛。

先是进行新人荡板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选手们实力都很强,竞争十分激励,经过多轮角逐,最后分别由公管学院的郭含悦选手和材料学院的黄嘉达选手分别获得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 

后面又进行了双人三项接力赛,这是一项考验滑板荡板基础及各组成员间配合的项目,经过精彩的比赛后最终由来自电气学院的朱旭程选手和土木学院的吕冠辰选手拔得头筹。

第三项迎来滑板比赛中呼声最高的项目—Ollie跳高赛,各路高手纷纷过招,用Ollie跳高一次次累加的滑板,炫酷让人惊呼,最终由有着“交大最强滑手”称号的来自茅以升学院的党宇航夺得桂冠。

紧接着又进行了滑板过河和Hippie Jump两个娱乐项目,大家也都积极参与,现场十分欢乐,不过给人带来惊喜的是在Hippie jump的项目中选手们表现十分精彩,都成了“飞”在图书馆广场上最靓的板仔,让人惊叹。最后又进行Ollie跳远赛,同样也十分精彩。

这场比赛一方面有着面向新手的趣味项目,让大家能够都参与到其中;另一方面也设置了专业性较强的项目,向大家展现交大滑板的实力,同时激励新手更加努力练习。同时也让越来越多人了解滑板并喜欢上滑板。让他们在生活中多一样爱好,也激发本来协会里成员的热情,并让自己明确目标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