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6:13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心理】心理中心2020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在适应中成长”顺利开展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0/12/1 13:44:01   点击数:2767  

2020年11月19日下午15:30,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张涛老师在X2425向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讲授“在适应中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首先,张涛老师对大家志愿填报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如同学们是否自愿学习应用心理学、做了哪些规划、有什么学业期望等。接下来,通过小游戏让大家在娱乐中学习知识。张涛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适应大学校园,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最后,张涛老师提到:“大学阶段,是一个人生理和心理都迅速发展的阶段。由于生活环境、学习特点和人际关系等因素的改变,许多大学生表现出不适应,严重影响学习和生活,所以我们更应该学习一些心理健康知识来了解自己、认识自己、剖析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至此,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顺利结束。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