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7:18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心理】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2020年11月权益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0/12/1 13:58:36   点击数:2801  

2020年11月22日晚7:00,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学生会在X5322召开心理中心2020年11月权益例会,本科各班级权益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各班权益委员对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发现的权益问题进行了收集。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反馈,高度配合权益委员的工作。

会议中,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权益委员们依次提出自己所整理的权益问题,并对问题的合理性、具体改善方式进行热烈讨论。最后,记录员将所有提议汇总,形成提案提交至“青年之声工作站”,切实维护学生权益。

此次权益会议的提案汇总如下:

1、15栋6楼没有洗衣机,给该楼层学生的生活带来不便。

2、近期偷车行为时常发生,应当增加治理力度。

3、在教学楼等学生活动场所可增加零食贩卖机,方便同学们课间购买。

4、宿舍楼下有较多废旧自行车,可进行清理。

5、宿舍楼中有长年无人使用的废弃的活动室,可用来当做自习室,增多同学们的学习空间。

6、灭鼠灭蟑工作应定期开展。

7、宿舍楼门口的闸机通道人车界限不明,可加大管理力度,维持秩序。

8、最近女生宿舍有丢失衣物的情况,寝室门禁需严格执行,学校管理有待加强。

9、增加犀浦与九里之间的往返校车数量,尤其是早上的校车数量,防止因教职工家属或校外人员集中坐车导致同学跨校区上早课迟到。

10、天佑斋2栋等宿舍楼道灯光昏暗,易发生安全问题。

11、食堂饭菜品种固定,价格上涨快,性价比非常低;且清真食堂出现最低消费;早餐中的豆浆过淡。

12、目前进出图书馆较为麻烦,建议尽快恢复正常,同时延续预约座位的方式,防止占座;图书馆内很多插座松弛无法充电。

提案中包含了饮食、宿舍设施及安全、环境管理、图书馆预约等方面的情况,是符合学生们切实利益的问题。

权益例会的召开,可以促进交大更好的维护师生校友权益,努力将交大打造成更全面、更人性化的大学。有权益委员表示:“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如果被采纳,不仅可以维护同学们的利益,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十分有意义。”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