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7:11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暨十佳优秀学生会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来源:团委  作者:张敬文     日期:2020/12/2 15:33:00   点击数:3563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确保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充分调动学生会工作开展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总结各学院学生会的建设成果与作用成效,现开展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暨十佳优秀学生会评选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议办法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细则》(以下简称《工作细则》)(附件1)执行。

二、评议时间

    提交材料: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述职答辩: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三、评议构成

    根据《工作细则》要求,对学生会深化改革(30分)、权益维护(10分)、文化活动(20分)、述职评议(40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四、评议程序

    (一)各学院学生会按照《工作细则》分项进行自评,向校学生会报送材料。

        1.提交时间:12月7日(星期一)12:00前

        2.提交地点:纸质版提交至综合楼254办公室,电子版提交至学生会工作邮箱:swjtu_assessment@sina.com

        3.提交材料:①《工作细则》(在“自评分”栏填写分值,提交纸质材料加盖二级团组织公章)②相关支持材料,需提供的内容已在《工作细则》中标注,请按照《工作细则》顺序整理成一个文档并制作目录。

    (二)校学生会根据各学院提交材料和校学生会相关工作记录,按照《工作细则》对深化改革(30分)、权益维护(10分)、文化活动(20分)部分进行考评。

    (三)组织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40分),述职评议会成员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代表、校团委教师代表、学生会指导教师、学生代表构成。

        1.述职时间:12月9日(星期三)19:00

        2.述职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1号报告厅

        3.述职流程:各学院学生会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总时长为5分钟。

        4.述职内容:各学院学生会根据:强化思想政治引领(25%)、服务同学成长成才(25%)、推进改革落地落实(25%)、特色亮点工作(25%)等方面进行述职。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会指导教师对各学院学生会提交材料进行审核,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参加本次述职评议会。

    2.述职评议会由校学生会组织,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细则.xlsx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