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3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利兹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学期全体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作者:余典     日期:2020/12/10 10:27:19   点击数:3126  

                                 利兹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学期全体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利兹学院全体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实施细则要求》(西交团[2018]19号),为进一步做好在利兹学院共青团中发展共产党员的工作,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利兹学院2020学年“推优入党”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优”时间

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3日


二、“推优”对象及基本条件

       年满18周岁的优秀共青团员,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缴纳党费的,优先由团组织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

推荐对象应有1年以上的团龄。“推优入党”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团支部团员人数的20%,每次推荐有效期为2年。


三、“推优”要求

      1.   由团支部书记参照《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优入党工作的实施细则》(参照《西南交通大学团支部工作指导手册》第121页)中“推优入党”大会的基本流程开展大会。

       2.   各团支部填写《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基层团支部“推优”大会会议记录》(附件2)电子版,于12月14日17:00前将文件打包发至班团对接人员处(附件3)。(打包材料请以团支部名称命名)

       3.各二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实施细则》(https://youth.swjtu.edu.cn/shownews-43515.shtml) ,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推优”工作,规范“推优”工作程序。要重视将表现突出的优秀团员推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和党的发展对象人选。

       4.“推优”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利兹学院团委建议团支书召开线上工作会议,认真指导班级团支部开展“推优”工作。

 

 

利兹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3:利兹学院“推优入党”工作对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doc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基层团支部“推优”大会会议记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