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0:0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西南交通大学职场训练营--奋斗者的职业选择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刘逸骁     日期:2020/12/21 14:59:59   点击数:1979  

12月9日19:00,西南交通大学职场训练营--奋斗者的职业选择讲座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生命学院2016届毕业生、诺唯赞北京代表处经理李轲轲,参与本次讲座的为20级部分学生。

本次讲座讲述了奋斗者的职业选择,提出关于奋斗者的想法与思考。会议伊始,李轲轲向大家介绍了奋斗者的定义,指出奋斗背后的意义。接着,他解释了为何要做一个奋斗者,以及如何做一个这样的人,通过职业发展全景图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一个奋斗者的未来。他告诉我们要做事要实事求是、敢讲真话,要有敬业精神、献身精神和自我批判精神,保持使命感和危机感,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奋斗者。

会议最后,李轲轲在腾讯会议中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21:00,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文字/刘逸骁 图片/翁姝颖 编辑/翁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