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2:4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硕士2019级6班集中学习并顺利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王炎冰     日期:2020/12/22 12:41:12   点击数:2110  

2020年12月13日2019级硕士6班在团支书王艺梦的主持下在线上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通过PPT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以及问答活动等形式开展。首先由主持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介绍,并解读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让同学们深入感受“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和“十四五”时期的美好蓝图。在PPT报告结束之后,组织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并进行讨论交流,让团员青年们从多角度学习并思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后由主持人对活动进行小结,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大学生们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希望大家担当使命,以青春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逐梦前行。

大家积极响应,气氛融洽并收获颇丰,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理解,对如何做好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展课了深入的讨论,主题团日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