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3:05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0/10/20 16:37:35   点击数:2997  

10月16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主持。

在会上,罗妍妍同志介绍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提出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下,新中国教育评价的一次重大突破与创新,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她重点从党委和政府、学校、教师、学生、社会五个主体介绍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校团委工作实际,号召大家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与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带动校团委内部形成强大合力,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中承担起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实际行动为培养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