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6:4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电气】电气2020-08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赵宇川、邱兆丰、诸衣非     日期:2021/1/7 10:08:36   点击数:22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气2020-08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委号召,于2020年12月20日上午10时,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赵宇川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前期准备课件、演讲稿由团支书赵宇川负责,演讲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组织委员邱兆丰负责,后期宣传及推广由宣传委员诸衣非负责。学习内容分为五个部分:规划《建议》起草、规划《建议》的亮点、规划《建议》突出的民生议题、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以及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通过组织委员邱兆丰的声情并茂的讲解,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识到在这个时代背景下,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中央要求。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