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5:57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1/3/30 11:12:45   点击数:3129  

3月25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在2021年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顺洪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布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校团委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支部书记高平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两篇篇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要求。高平平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三是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校团委书记张军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在2021年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顺洪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谈到,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向着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发展目标奋勇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通过本次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