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4:17 星期四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1/4/13 17:30:56   点击数:2961  

4月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44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3172908_副本.jpg

在会上,樊治辰同志主讲《中国共产党党史之中共一大》,他从会议背景、会议过程、历史意义等方面对中共一大的召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艰辛历程。孙亚男同志领学的题目是《特殊时期党领导国家建设的空前壮举:三线建设》,他以创建攀枝花钢铁基地、奋战成昆铁路、拼搏国防重大项目为例,讲述了“三线建设”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意义,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史。

在会上,全体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张军琪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时期有着不同的奋斗故事,两位同志领学的内容都值得我们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和体领悟。李毅同志结合个人航空三线人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三线建设时期年轻人敢吃苦、不怕难、默默奉献的伟大精神。谭春燕同志以父辈参加抗美援朝到支援三线建设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对特殊历史时期党领导三线建设的深刻体会。张庆伟同志结合自身石油子弟的身份,讲述了父辈们为新中国建设“不怕困难,艰苦创业”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