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3:04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赴温江区新华家园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校团委  作者:罗洪 郑源     日期:2021/4/20 12:05:55   点击数:3867  

为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5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温江区新华家园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党的光辉历程、重温红色岁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体验了智慧党建数控中心的虚拟党史馆、智慧党建体验区和智慧党建感知区等四部分主要智能功能;参观了党史展厅,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探索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发生的重要事件和经历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和抗战期间留下的历史资料,重温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智慧党建体验区一起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更加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