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9:59 星期三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党组书记邱伟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团委  作者:张美奂     日期:2021/5/27 10:42:37   点击数:3600  

为进一步做好“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志愿者工作,5月26日,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邱伟一行到我校进行了大运会志愿者相关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校团委书记张军琪,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孟新智,校团委副书记朱炜,教务处排课与考试中心主任王克贵、体育工作部办公室主任廖智君等出席了本次调研会。

在会上,邱伟书记介绍了成都大运会延期一年举办的相关赛事安排,对西南交通大学对大运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志愿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大运会延期举办涉及志愿者选拔招募、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校团委书记张军琪介绍了我校大运会志愿者组织招募培训的总体情况和“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志愿者工作组织的基本情况。

沈火明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长期以来对西南交大志愿者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大运会执委会统一要求,做好第二批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对涉及部分志愿者考试时间与服务时间冲突的情况,学校将统筹安排协调解决,全力配合好大运会志愿者组织工作,贡献交大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