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7:07 星期三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校团委  作者:罗洪     日期:2021/5/31 14:41:13   点击数:3188  

5月28日上午,校团委于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军琪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31143851_副本.jpg

在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朱炜同志通报了团属媒体管理和意识形态工作和青年大学习工作要求,通报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科创大赛获奖情况和第七届“互联网+”红色赛道报名情况、雕塑清理文明校园创建行动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校团委副书记李娜同志通报了2021年二级团组织基层团建考核指标(征求意见稿)、2021年二级团组织共青团工作经费及五四表彰奖金发放情况、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岗、特称团支部创建立项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新团员信息录入情况、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等“智慧团建”相关工作及学生会组织学生骨干遴选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樊治辰同志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学时认定情况、启动第四期第二课堂项目库建设相关事宜及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定等相关工作。校团委副书记任凯利同志通报了学生社团年审、换届等相关工作及峨眉校区团工委相关工作。

在会上,校团委书记张军琪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团属媒体管理、青年大学习专项工作;要求二级团组织抓实“挑战杯”、“互联网+”红色赛道项目遴选培育工作,要结合劳动教育常态化开展好校园环境美化雕塑清理志愿服务活动;要求二级团组织高度重视新团员信息录入、团组织关系转接、学生会组织学生骨干遴选工作;做好2021届毕业生二课堂学时认定、第四期第二课堂项目库建设以及学生社团年审、换届、不合格社团退出机制制定等相关工作。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心,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交大复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