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3:12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交通土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文:蒋子衡 图:陈丽  作者:蒋子衡     日期:2021/6/1 19:44:00   点击数:3030  

5月27日下午16:00,交通土建系学生党支部于峨眉校区421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图一.jpg

16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阐述其个人履历、介绍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

图二.jpg

随后,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意见和政审情况报告,并对16位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不同程度的要求和期盼。

图三.jpg

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接收李沛杰等16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预备党员们依次向大会表态,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制度,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乐于奉献,诚心诚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用一言一行塑造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

图四.jpg

之后,党支部书记杨昌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16位新加入的同志表示了祝贺,作为党员要将党的思想外化于心,内化于行,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同时,也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希望大家能发扬长处,克服缺点,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去诠释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向优秀的共产党员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