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0:28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陶然书苑”读书会招募社团干事的通知

来源: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作者:薛婧     日期:2021/6/4 15:07:58   点击数:3314  

       “陶然书苑”读书会的性质是公共管理学院内部的院级读书类社团,成立于2018年9月。该社团成立的初衷是:通过形式多彩的活动激励学生进行阅读和分享,培养学生阅读的习惯,在学院内部形成崇尚阅读的风气。时刻以“将阅读之趣带到公共管理学院的每一个角落”为宗旨和出发点,力求将“陶然书苑”读书会打造为学校院级社团中的最具有魅力和活力的社团代表。“陶然书苑”作为院级读书型社团,有每月一期的读书沙龙和丰富多彩的主题阅读活动,这都将成为你大学价值绽放的舞台。本社团特面向公共管理学院的19级、20级本科生进行社团干事的公开招募。热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选拔岗位及职责

        目前干事名额需求为:

       1.会长(1名):统筹全局。对接指导老师,协调社团内部的人员关系。发起并组织活动。

       2.团支书(1名):负责社团内部的团务工作,协助会长进行组织管理。

       3.文创部部长(1名):负责安排每次社团活动的推文写作

       4.宣传部部长(1名):对接学院新闻中心,以学院公众号为窗口进行读书会的宣传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作风务实。

       3.热爱阅读与写作,善于留心生活之美,性格活泼有趣。

       三、选拔流程

      1.自主报名: 凡符合应聘条件的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学生可下载附带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并附带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1363644310@qq.com。

      2.初步筛选: 由社团内部人员进行初步筛选。

      3.公开答辩: 进入此环节的同学需要同读书会内部留任人员进行公开答辩,以此来决定内部职位的归属。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6月5日 晚8点止

      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陶然书苑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