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2:19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赴成都淮州机场开展调研学习实践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21/6/4 23:13:09   点击数:3038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发挥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探索学校共青团实践育人新路径,6月3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院团委书记赴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公司(成都淮州机场)开展调研学习实践,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赵杰校友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机场、门厅、安检、通信机房、飞行服务室、消防办公区等场地并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张军琪同志介绍了学校情况和青年工作特色,双方围绕青年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志愿服务等合作的重点工作展开了研讨,并就建立双方青年工作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助力创新人才培养和实践育人工作达成了诸多共识。

据悉,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公司以即将建成投用的成都淮州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位于成渝双城经济圈中轴线上的淮州新城,是成都市唯一在建的通航产业社区核心配套的A1类通用机场,运营范围涵盖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通航会展销售、通航货运物流、通航运营服务、航空运动旅游、通航教育培训等方面,淮州新城通航产业社区将快速成为四川省通航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吸附点和集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