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7:39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机械】中车株洲机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杨宏韬     日期:2021/6/10 20:29:07   点击数:2948  

  2021年6月9 日,中车株洲机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于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01404教室顺利进行。中车株机公司顾问余斌、湖南中车株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文国元,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毅、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温朋,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钱林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国富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伊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与观众的掌声中,中车株洲机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便是机械工程学院钱林茂院长致欢迎辞的精彩环节。致辞中,钱院长对中车株机这三年来对于学校的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西南交大是株机基金首个资助的高校,中车株机的帮助与支持,也帮助西南交大排名快速上升。

  中车株机公司顾问余斌对中车株机奖学金设定3年来,交大学生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多年来,中车株机基金会扶贫帮困,助力助学,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大量资金,为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希望交大学子能善用这份奖学金,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钱院长的致辞与余顾问的讲话精彩而生动,在观众的掌声中,仪式来到捐赠环节。

  对外联络也合作处副处长温朋与中车株机理事长文国元签署了捐赠协议,随后,由文理事长向西南交通大学进行捐赠,温副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文轨车书郅大同,互帮互助展学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捐赠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有幸获得这份珍贵的奖学金的交大人,必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