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7:00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来源:校团委  作者:罗洪     日期:2021/6/11 16:58:42   点击数:307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奋斗历程,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情怀,6月10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名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回国秘密执行“乌特拉”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在敌人布下的罗网中,与特务科开展一系列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故事。该片刻画了革命先烈们在谍战中“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生动形象。这部讲述共产党人在隐蔽战线上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谍战题材作品,用一腔热血书写真情,在建党百年的时间节点上回望历史,不忘初心,让全体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无名英雄为后代留下宝贵精神财富的故事内核与思想高度。 

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引领服务广大青年,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