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0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团支部刘津沙参加“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共话青年党外人才成长”主题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邬洪涛     日期:2021/6/15 14:37:39   点击数:2321  

6月1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共话青年党外人才成长”主题交流会在综合楼148会议室举行,交流会由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桂富强同志主持,王顺洪书记作辅导报告。刘津沙代表机关直属团支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由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党史辅导报告。在报告中,王书记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脉络,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带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发展历程。结合西南交通大学历史,带我们走进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青年党外教师代表和民主党派成员代表结合他们自己在交大的工作,秉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理念,坚持科研成果要解决行业实际难题,在自己专攻领域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交流会强调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学习党史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我们的工作深度融合,以钉钉子精神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中发光发热,助推学校更好发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