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6:5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计算机】扬帆再追梦——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李萍     日期:2021/6/15 16:22:11   点击数:2401  

2021年6月11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X30521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静主持,李天瑞书记、白立群老师、王师晗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李天瑞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干部在党团支部建设、班级建设以及学院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李天瑞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干部在学院成立的过渡时期为同学们进行院情通报、在学院及同学们之间起到的沟通桥梁作用表示感谢。同时,他从“继续以干部的担当砥砺强国之志”、“继续坚守胸怀家国的胸襟情怀”、“继续践行入职时服务于班级、党团支部成员的诺言”三个方面勉励大家,期盼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紧接着,白立群老师对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毕业生干部帮助同学们入职后尽快联系当地校友会,在校友会大家庭的关怀下继续成长。

最后,毕业生干部结合自身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分享了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并对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教师为毕业生干部送上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

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