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30日 00:01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心理】心理青协文明校园建设活动之雕像清洁专项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1/6/16 12:37:22   点击数:2952  

为积极响应文明校园建设的号召,美化校园环境,学习雕塑中蕴含的文化底蕴和道德精神,2021年5月30日下午两点,西南交大心理青协的10名志愿者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四教和五教之间的严恺先生纪念像开展了雕塑清洁活动。

下午二时,心理青协的10名志愿者带着劳动工具准时来到严恺先生纪念像前。按照事先的分工,志愿者们有序地完成清理雕像及纪念碑上的落叶、喷洒清洁剂、擦拭洗涤等任务。

虽然下午二时正是日头最烈的时候,但是志愿者们并没有被炎热吓退,每一个人都细致耐心地完成了自己手头的工作。清理落叶的志愿者细致地照顾到纪念碑的每个角落,题字字缝里的积灰也不落下;喷洒清洁剂和擦拭洗涤的志愿者完美配合,把纪念碑表面的每一平方厘米都清洁到位。

看着清洁一新的纪念像,志愿者自豪地说:“以后路过五教的时候都要更骄傲了,我也沾沾严恺先生的光。”大家都会心一笑。

至此,本次雕像清洁专项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6月16日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