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9:47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心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樊菊     日期:2021/6/16 12:51:50   点击数:2426  

2021年6月3日19时,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召开。共青团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委员会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中心团委书记兼大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樊菊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1.jpg

首先,樊菊老师向在座代表汇报了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前期的大会筹备工作、大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团学代表产生、团学代会议程及组织准备工作,并代表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作人员和代表们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谢。

接下来,心理中心团委副书记靳涵老师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团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作了报告,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意见。

2.jpg

随后,心理中心团委副书记陈瑶老师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汇报《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

3.jpg

随后,在樊菊老师主持下,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4.jpg

最后,樊菊老师宣读了大会规则和注意事项。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2021年6月16日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