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8:09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 西南交通大学三校区校园雕塑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青志联     日期:2021/6/16 15:34:54   点击数:2881  

根据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为丰富学校实践育人载体,强化劳动教育实效,进一步发挥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引导广大师生为文明校园共建共治共享贡献更多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以“文明校园·共建共享”为主题,共同组织开展西南交通大学三校区校园雕塑维护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活动启动仪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明校园·共建共享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7日14:30

三、活动地点

犀浦校区竢实扬华墙前

四、参与人员

校领导、各部处负责同志、学院青协学生骨干

五、活动具体实施

校团委联合相关单位制定了犀浦、九里、峨眉三校区校园雕塑维护志愿服务活动方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完成了三校区校园雕塑调研登记,并在充分征求各学院团委、青协意见的基础上,以各学院青协为基础组建了23支志愿服务队,对应承包认领30座雕塑的常态化清洁维护工作,6月17日起,确保每学期至少开展两次定期清洁和日常维护志愿服务活动,维护校园雕塑以及周围环境的清洁。

六、活动保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党委学工部、后基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物业服务中心为所有志愿服务队精心准备常用劳动工具,并将组建专业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全程提供指导。校团委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纳入学校“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立项管理,并给予相应经费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可获得第二课堂学时、志愿服务时长记录认证。

七、联系咨询

校团委:郑源66367148,物业服务中心:杨明星66361188

 

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物业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