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20:12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优秀学长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文:张思达 图:孟迪     日期:2021/6/16 20:19:44   点击数:3117  

6月13日下午两点,交通土建系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举办了“优秀保研学长面对面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两位优秀的保研学长张宗宇、邱涌嘉做主讲人,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64名学生准时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永远是学生的首要任务,而保研则是大家都非常向往的读研途径。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保研的相关政策、学习方法、参与竞赛活动的注意事项等,从而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图一.png

活动伊始,由铁道工程专业第一名的张宗宇学长分享保研经验,并针对大学期间的平时学习、竞赛、课余时间的安排以及面对保研时的心态、时机的把握和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学弟学妹提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建议。

图二.png

随后保研同济、面试全国第二的邱涌嘉学长进行保外校经验分享,邱学长详细的分析了保研的种类及保外校的意义,并逐个分析了土木实力较强的多所985高校的特点、优势及劣势。

图三.png

最后,学弟学妹们和两位学长进行了提问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让学长们感受大家的热情同时也表现了同学们认真与负责的态度。

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文:张思达 图:孟迪